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

“心情”

心情你怎么啦?今天的心情到底怎么啦?我真的不知道?
再这样的话我真的承受不了~不要这样了好不好?

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

“第一次”真的是“第一次”

HELLO~
HI~
大家好~其实今天是我第一天写blog哦~所以我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?
也许你们的等待给我很大的影响~所以我才上来写的~真的对不起啦~我真的不知道该写些什么?
其实我真的很“欣赏”你们为什么能够把每天所发生的事情都写下来而我却不能呢??为什么??
是我害羞吗?是我害怕?还是我不够勇敢?这我全都不知道???真的通通都不知道???
朋友们对不起啦~我觉得我还是不能写出来~也许我真的没有勇气和你们分享我的“喜”“怒”“哀”“乐”!
T.T == == 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