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8日星期二
2010年5月2日星期日
"5月3日"
今天是5月3日各位朋友们都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吧~~~
虽然今天不是我什么重要的日子~可是对我来说很重要啊~~~
今天就是我们的"双胞胎姐妹"生日咯~~~
其实真替你们感到非常高兴,因为你们是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所以你们可以一起庆祝生日啊~~~
而且你们又可以对着彼此说“生日快乐”~~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Hedy Heah“薇”我们送的礼物你喜欢吗?~~~
我们和你一起庆祝生日你高兴吗?~~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“薇”“LAO PO”祝你生日快乐哦~HAPPY BRITHDAY~~~
SELAMAT HARI JADI~~~
“珊”也祝你生日快了哦~~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在此我感到高兴的是我们终于可以讲话了~~~
谢谢你跟我说话才让我有机会和你说话啊~~~
真的谢谢你~~~
希望我们不要再吵架了哦~~~
虽然今天不是我什么重要的日子~可是对我来说很重要啊~~~
今天就是我们的"双胞胎姐妹"生日咯~~~
其实真替你们感到非常高兴,因为你们是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所以你们可以一起庆祝生日啊~~~
而且你们又可以对着彼此说“生日快乐”~~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Hedy Heah“薇”我们送的礼物你喜欢吗?~~~
我们和你一起庆祝生日你高兴吗?~~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“薇”“LAO PO”祝你生日快乐哦~HAPPY BRITHDAY~~~
SELAMAT HARI JADI~~~
“珊”也祝你生日快了哦~~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在此我感到高兴的是我们终于可以讲话了~~~
谢谢你跟我说话才让我有机会和你说话啊~~~
真的谢谢你~~~
希望我们不要再吵架了哦~~~
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
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
“第一次”真的是“第一次”
HELLO~
HI~
大家好~其实今天是我第一天写blog哦~所以我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?
也许你们的等待给我很大的影响~所以我才上来写的~真的对不起啦~我真的不知道该写些什么?
其实我真的很“欣赏”你们为什么能够把每天所发生的事情都写下来而我却不能呢??为什么??
是我害羞吗?是我害怕?还是我不够勇敢?这我全都不知道???真的通通都不知道???
朋友们对不起啦~我觉得我还是不能写出来~也许我真的没有勇气和你们分享我的“喜”“怒”“哀”“乐”!
T.T == == ==
HI~
大家好~其实今天是我第一天写blog哦~所以我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?
也许你们的等待给我很大的影响~所以我才上来写的~真的对不起啦~我真的不知道该写些什么?
其实我真的很“欣赏”你们为什么能够把每天所发生的事情都写下来而我却不能呢??为什么??
是我害羞吗?是我害怕?还是我不够勇敢?这我全都不知道???真的通通都不知道???
朋友们对不起啦~我觉得我还是不能写出来~也许我真的没有勇气和你们分享我的“喜”“怒”“哀”“乐”!
T.T == == ==
订阅:
博文 (Atom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