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~
HI~
大家好~其实今天是我第一天写blog哦~所以我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?
也许你们的等待给我很大的影响~所以我才上来写的~真的对不起啦~我真的不知道该写些什么?
其实我真的很“欣赏”你们为什么能够把每天所发生的事情都写下来而我却不能呢??为什么??
是我害羞吗?是我害怕?还是我不够勇敢?这我全都不知道???真的通通都不知道???
朋友们对不起啦~我觉得我还是不能写出来~也许我真的没有勇气和你们分享我的“喜”“怒”“哀”“乐”!
T.T == == ==
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
T.T
回复删除有什么事,不一定要说明~
回复删除只要写了能发泄,你放【哎】,我们或许也会懂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