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日星期日

"5月3日"

今天是5月3日各位朋友们都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吧~~~
虽然今天不是我什么重要的日子~可是对我来说很重要啊~~~
今天就是我们的"双胞胎姐妹"生日咯~~~
其实真替你们感到非常高兴,因为你们是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所以你们可以一起庆祝生日啊~~~
而且你们又可以对着彼此说“生日快乐”~~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Hedy Heah“”我们送的礼物你喜欢吗?~~~
我们和你一起庆祝生日你高兴吗?~~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”“LAO PO”祝你生日快乐哦~HAPPY BRITHDAY~~~
SELAMAT HARI JADI~~~
”也祝你生日快了哦~~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在此我感到高兴的是我们终于可以讲话了~~~
谢谢你跟我说话才让我有机会和你说话啊~~~
真的谢谢你~~~
希望我们不要再吵架了哦~~~

2 条评论: